close

35765343_794893714044514_186604410476953600_o.jpg

我們工作賺錢,最主要的目的,是為了用來生活,吃得好一點、用得好一點;然後存了一筆小錢,這時就是滿足虛榮心的時刻來了,這時辛辛苦苦攢的數萬,或是十數萬元,你,會用在哪兒呢?

人生的第一筆大開銷,我想絕大多數的人,都會拿去升級最新的iPhone,或是一個名牌包,然而這樣子的犒賞,到什麼時候才會是一件閃耀的珠寶呢?

有時候因為只能買一樣,也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再擁有第二件,在相差不遠的預算之下,「品牌」的光環幾乎決定了消費者終於購買的商品,即便有些人一輩子可能只會買這麼一次,品牌們還是卯足了全力打廣告,來吸引這樣的族群,畢竟全世界就是有那個幾十億的人口,每個人若是都花個十萬大洋,也是很可怕的一筆數字。

然而世界上品牌何其多,較勁「第一件珠寶」客層的,上至百年大廠、下到街頭輕奢小品,到底應該要怎麼選呢?

提供大家幾個方向來思考:

 

1. 保值性:

大品牌的珠寶老實說,狀況維持很好的話,其實二手價也會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內,如果有一天需要脫手、或是珠寶換現金的時候會依舊很有價值的

 

2. 識別度血統:

難得買了一件高單價的商品,在虛榮心作祟的情況之下,這件商品是哪個品牌之下,有時也是重要的考量點,畢竟買回家並不是要放在保險箱裡生灰塵的,還是很想要天天戴著,除了告訴自己這是辛苦賺來的禮物,也同時刺激自己要賺更多錢,未來來買更好的!另外,無不就是想得到他人的稱讚,這個時候,旁人若是可以一秒認出它的血統,那種開心是誰都想擁有。

 

3. 實搭性:

而當選定了某個品牌後,究竟應該入手哪一類的商品呢? 就是拿它最簡單的經典款準沒錯!!而且永遠可以令人激賞驚豔的,就是不敗經典款!經典款永不退流行、永不消失,各種經典永遠是最雋永、最讓大家看不膩、戴不膩的!

 

 

 

文章擷取來源 : BeautiMode

#珠寶入手  #珠寶收購   #精品收購   #珠寶換現金  #高價收購  #免費估價

arrow
arrow

    鍾愛國際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